close

DSC05546-1  

 

一直想要學點什麼
居然發現社大有一日體驗的課程 

蝶古巴特一直是我想要玩的手工藝
除了拼貼技巧,我最想學的是 如何打底色

好期待

 

上課當晚看到信插 

相信有人跟我一樣很失望,木器已打好白色底漆

有同學問為何不是自己上底漆??

(os:果然跟我一樣大xxx)

老師說因為二個小時太趕,直接幫我們上好底漆

 果然留了一手

(謎之音:就是要你去上課程)

DSC05548-1  

 

這個圖案是老師示範的,只是我我的圖案跟老師上下掉換。

實在太喜歡藍色邊條帶金色斑駁的復古味

硬是加在二邊,想不到意外的好看!

 

真的很好玩,有同學立馬報名課程

目前有最最想要上課程,蝶古巴特再等等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蝶古巴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hli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