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4543-1  

 

上次很貪心  想要一次做二個包

更糟的是開始上班

結果布沒裁剪完,車縫過程拆了二次 導致這個包都沒做

只好拿回家.....有空慢慢縫

 

DSC04540-1  

 

這個包不難做,但是家用縫紉機車縫  心驚膽跳

還好沒斷針,針也沒歪

終於.....我跟它(縫紉機)很熟了!!

 

Lily算起來最厚部份  應該有6層吧!? 8號帆布喔

拆了3次都是卡在提把

 

DSC04547-2

 

 

這次是有拉鍊的帆布包

本來內口袋使用灰紫色

挑配色織帶 沒有深紫色可搭

Lily挑了淺粉紅

Joanne老師說我覺得這顏色不漂亮 搭起來不美

 

我心想,老師怎麼這麼誠實、這麼不會做生意!

換作是別人 趕快賣掉東西就好,管妳搭起來美不美

哈哈 好想幫老師按100讚!!!

 

後來選橘色人字織

好哩家在......我就是帆布很多

之前做一個拖特包,橘色帆布還有,拿來做內口袋還有剩

 

包包做多,就愈有想法!

這個包我覺得口布太寬,拉拉鍊時有點卡卡,底部太軟!

應該會再做一個再來改改看!!

 

DSC04539-1

 

 下次要挑戰防水布! 

只是現在要我坐捷運,我怕啊!!!

雖然我坐捷運  很少低頭都是偷看別人@@

但還是怕!!

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uhli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